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日蝕] 鍘刀式車門

本帖最後由 晴空之風 於 2012-10-23 14:53 編輯

有鑒於那個在台南的店家實在是太XX的了
所以轉戰另一個在台中的店家
我比預約好的時間提早了1個小時到達
我和對方約在中港交流道附近的85C等
因為他說他要去看看有沒有實車可以借來給我看
沒多久後~一台黑色的日蝕出現在我面前
此時電話想起~我走了過去~打了招呼
他示意~然後下車~然後這台日蝕的車門
以閘刀式的方式開啟
我們進了85C~坐了下來


然後我問:你真的去弄台日蝕來給我看耶
我還以為只是隨便一台有改閘刀試車門的車而已
他說:你的車不是日蝕嗎??  我盡量去和朋友借台有改過的日蝕來給你看
我問:請問一下~改了這個套件後真的不會有進水的問題
他說:不會的~因為套件是在原廠車門轉軸上加裝上去的
並不會破壞原本的車體~也不需要切割或焊接
就原廠裝把車門時一樣~在原廠車門轉軸上用裸絲裝上此套件
然後把車門裝在此套件上而已
如果你安裝時裝歪了~密合度不對~當然自然就會進水了
我又問:那你們有合作的修車廠可以幫代工嗎??
他回說:我們套件裡有附安裝光碟和說明書
所以一般的修車廠就可以幫你安裝了
或是你要自己安裝都可以~只要10個步驟而已
我問:那要如何精準的安裝到好呢??我可不想裝了後會進水
套件裡的光碟和說明書裡有說明
只要你有安裝好~就絕對不會進水
就和原廠在組裝車門時一樣~如果你鎖螺絲時
沒把車門對好~然後一下子把螺絲鎖緊
車門自然會是歪的~這樣當然也會進水阿
我問:那這套件售價多少呢??此套件是否和LSD的車門套件一樣
可以再度恢復成原廠呢??
他回說:套件單價只要18.5張~可以恢復原廠的
因為我們的這個套件是仿LSD車門套件下去開發的
我問:那可以去測試一下嗎??我還是想知道是否真的不會進水
他說:喔~好阿~走吧

於是我上了車~去了附近的洗車場
然後花了100元向店家借了高壓水槍開始洗車
我坐在車內~還真的都沒有進水的說
我不死心~要求把車開進洗車機裡
洗了十多分鐘都沒有進水的問題出現
然後我說:真不錯阿~真的不會進水耶
他說:當然~會進水的話怎敢賣給別人呢??
畢竟這套件式仿LSD的阿~所以不會有問題的
我說:那你們還有現貨嗎??
我要一組~日蝕的~2個門~一共多少??
他說:一共18.5張阿~不過我們現在沒有現貨耶
因為我們是做外銷國外的
所以要接了單後再向工廠下單才有貨
如果你要的話可能要等唷
等下一批單進來後在一起向工廠下單製作
我問:那最快要等多久阿??
如果萬一不幸拿到劣質品然後進水了怎麼辦??可以退貨嗎??
他回說:基本上只要有精準的安裝好就真的不會進水
剛剛你也看到了不是嗎??  如果真的會有進水的問題發生
那就來找我~我換一個新的或退錢給你
最快要等多久我也不太確定耶~你要來拿的前幾天打給我
和我確認一下是否有貨比較好
如果有貨就會幫你留著~以免一起跟著出貨出掉了


以上是記者-風暴為大家做的實地報導
閘刀式車門將確定列入的晴風的改裝計劃之中
有沒有人要一起改的阿??
看看能否壓低此套件的單價的說
改好後~我的晴風之帥氣度會狂飆1000%

起碼也來張照片吧{:3_45:}

TOP

本帖最後由 晴空之風 於 2012-10-23 17:52 編輯
起碼也來張照片吧
賓仔 發表於 2012-10-23 16:24



   
沒有照片很可惜.....嗯~我知道......
不過沒有照片的原因
是因為我昨晚為了找鍘刀式車門的資料
把手機的電用的差不多了
然後早上下班後急急忙忙的出發
到台南時才發現
你x的!  我沒帶到行動電源......
((放在床上充電忘了拿))
再摸了一下口袋
我xx的!!  我沒帶到電池...........
((放在制服的褲子裡忘了拿))
心想~現在只剩下不到10%的電
等等可能要拍照~該怎麼辦呢??
沒記錯的話~車子裡好像有一個備用電池
打開後座那小小的工具箱~拿起電池~換了上去
我xxxxx的!!!!!   我上次用完後~既然忘了充電了.........

是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    俺錯了......

TOP

晴風~18.5張是18500嗎??
如果是還有點貴呢= ="

TOP

晴風~18.5張是18500嗎??
如果是還有點貴呢= ="

TOP

本帖最後由 晴空之風 於 2012-10-23 20:27 編輯
晴風~18.5張是18500嗎??
如果是還有點貴呢= ="
jovi3690 發表於 2012-10-23 19:41



是的,是18500沒錯的
有附完整的教學光碟和說明書
所以可以自己DIY
如果修車廠代工的話
據說則是要5張左右


而台南那個很78的店家
((請去看哈拉區的我們是否該有家族徽章這篇))我有提到台南的那店家的事
他則是完工價開價35張起跳
換言之沒有個40張無法完成的
然後也問過他用的套件是什麼的??
是否為LSD的??
然後他回:LSD要16萬起跳.....


所以你還會認為18.5張的
然後不會進水又好用
然後如果真的拿到劣質品而進水後
還可以換新的或可退錢
然後幾乎完全是仿LSD套件的

這樣真的會很貴??

TOP

我是認為比台南的說不定40張左右
還不一定可以改好的便宜了將近一倍
和LSD套件一樣隨時都可以恢復成原廠唷
另外我也忘了說了
開車門的方式是
先向外開約30度左右,然後再向上約10~15度推開
關車門則反之,然後很輕鬆的就能輕易的開關車門
連女生都可以輕易的做到唷

18.5張,自己找時間+找人幫忙一起DIY
可省下5張的工錢
拿出個2張用來請客+打死
總頭頭不過21張有找
還是有打算花上光單價不含工錢就160張起跳的LSD套件呢??


我希望大家可以把這訊息幫散播出去
讓不論車種,只要有興趣要改的人一起來參加唷
然後看能否壓到含運費共15張就好
甚至是更低一些的說

TOP

風暴哥~衝啦
目前應該會成為全台第一

TOP

風暴哥~衝啦
目前應該會成為全台第一
F.F. 發表於 2012-10-23 21:36



   俺上面有說了此項目已列入並先安插在晴風的改裝計劃了
換言之,俺先不要改全卡蹦內裝+音響設備了
而是改完NO KEY系統後就是改這個了

TOP

期待你車車照片..話說我的內裝也有卡夢勒

TOP

回復 6# 晴空之風


    偶不是大陸人啦~跟賓仔一樣都是萬華滴~呵呵

TOP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查過~好像整組15張左右而已~不含裝~~
現在找不到了~~聽說用一陣子會哩哩辣辣~~
日蝕車門很重~放下來的時候~要手扶著慢慢放定位再關上門~~
不像原廠就是出鍘刀式的~直接把門拉下來的緩衝比較完整~不會傷車門鉸鍊~~
裝上後是很帥氣~不過~要小心使用囉~~
另外~臨檢的時候~這算車體改裝~~好心的不會開單~壞心的會叫你回去驗車~~
聽說是把門推開不要上推~還是可以下車的~可以解決~別給條看到就好~~XD
期待你上車後的英姿~

TOP

用久了會不會2266這我不知道
不過由於開門方式並非如超跑般是直接往上推開
而是先向外推開約20~30度,然後再向上全開的兩段式開啟
所以開約20~30度的一個縫有可能足夠上下車吧
另外也不怕被開單驗車
因為套件是仿LSD的,所以可以隨時把套件取下
然後恢復成原廠樣式唷
總之,NO KEY系統和鍘刀式車門
就由小弟我來為大家開頭香吧!哈哈

TOP

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給你改裝參考~XD
那個開單驗車~~不會罰錢~反正就是改回來後驗車就好了~~呵呵~只是不愛警察來碎碎念的感覺~
一般車開2~30度~還滿好上下車的~日蝕比較厚~還有側裙的厚度~剩下的空間還挺小的~參考參考囉~
2266~那是聽很久以前前輩的分享~我也沒實際感受到有多2266~~反正日蝕的車門會2266~是大家都差不多的~~只有少數顧得比較好的不會而已~
給你加油~改裝自己愛車~是很爽的事情~~

TOP

話說車門關閉聲音....二代真的很xxx...就算換過夾片...開窗關門真的是2266
..三代我就很滿意啦^^

TOP

我記得我在以前俱樂部的網站看過車友有裝鍘刀~
但就像小宇說的~日蝕車門太重了~
關節有鎖螺絲的地方都會因長期承受重量而擴孔生銹~
當時車友就是因此問題求助某達人~
將關結處切掉重新焊接更厚的鐵板~
不知賓仔有沒有存檔記錄~提供參考~
我也很想裝~但我還是低調點好~
呵呵~

TOP

夾片只是項目之一,還有一些機構,
總之門還健康時,關門要小力點,
太大力關門久了,很多機構都會鬆掉,
所以我關門都很小力,但偶而還是會忘記

話說車門關閉聲音....二代真的很xxx...就算換過夾片...開窗關門真的是2266
..三代我就很滿意啦^^ ...
簡小宏 發表於 2012-10-25 07:46

TOP

本帖最後由 賓仔 於 2012-10-25 11:39 編輯

沒紀錄,當時根本壓根沒想到網站會被整個搞掉,
資料完全沒辦法備份 不過我印象中也是如你們所說的一樣,

1.久了會2266,
主因:日蝕門很重,關節處設計不夠均力,
久了就變型了,變型就漏水了(也的確剛開始裝不會),
但不曉得裝高檔LSD的會不會一樣?
看關節處的設計才知道,高檔的很貴,
起碼6萬以上,快可以買一台日蝕NA了,
但重點還沒人試過高檔的......
2.開門時的角度太小,進出不方便,很鱉腳,現在的就不知道.......
其他就參考參考

我記得我在以前俱樂部的網站看過車友有裝鍘刀~
但就像小宇說的~日蝕車門太重了~
關節有鎖螺絲的地方都會因長期承受重量而擴孔生銹~
當時車友就是因此問題求助某達人~
將關結處切掉重新焊接更厚的鐵板~
不知賓仔有沒有存檔記錄~提供參考~
我也很想裝~但我還是低調點好~
呵呵~jovi3690 發表於 2012-10-25 10:14

TOP

裝其實是可以啦~~只是因為有看過有經驗的~~
給點建議而已~~小心使用~還是可以長長久久~~
門會2266~不止夾片換新~還可以在門裡面動點小手腳可以減少震動及聲音~~
升降機老舊~也會2266~但是換一組部便宜~且工還挺麻煩的~自己動手還要仔細調整才不會漏風漏水~~
日蝕的車門鉸鍊~應該算脆弱的~有時候風一大~門整個翻開~~就傷到了~很傻眼~~
裝上去後~仔細研究一下~有沒有辦法可以強化車門鉸鍊那邊的車體~應該可以改善車門太重而傷到鉸鍊的問題~~
晴風~雖然大家好像講了一堆問題~還是希望你可以突破~好好改裝吧~~這裡一堆人都是老經驗了~~
可以提早提醒得大家都不會吝嗇~~好想看你改完的樣子~XD

TOP

以前的會2266這我並不知道
但我相信現在的應該不會
因為找了一堆資料後發現
似乎很多車種都有改
如果改裝此套件完後
用久了會2266的話
那160張起跳的LSD的也一樣會發生
謝謝各位前輩的建議和提醒
小弟改完後會好好思考
該如何補強改善車門的連接處
以免這種會2266的事情發生滴

TOP

要看結構,所以我才說你要拍一下結構圖,
不然很難知道有沒有問題,那就等你裝來給大家聞香一下.....{:3_46:}

LSD公司網址
http://www.lsd-doors.de/de/

LSD日蝕專用的,剛查好像是定價1800歐元還是美金@@!!!!!!
另外這是LSD鍘刀門套件的結構圖參考,
零件一堆,主結構其實很大,只是圖片看起來小小的.....
http://www.lsd-doors.de/de/lieferumfang.php


其他車種的安裝報告圖參考參考
http://www.lsd-doors.de/de/einbauberichte.php









以前的會2266這我並不知道
但我相信現在的應該不會
因為找了一堆資料後發現
似乎很多車種都有改
如果改裝此 ...
晴空之風 發表於 2012-10-25 14:46

TOP

LSD才1800元??
美金的話+改到好不就100張有找??
台南那78的店家卻報價160張.........真的30678......
大家等我捏,哈哈

TOP

基本上是可以DIY的,
台南那間你要拍結構跟材料,


才能幫你看看到底好不好,


最起碼要跟LSD結構差不多吧,


畢竟LSD都是用再法拉利那種高檔車身上的,


不影響車門結構剛性有認證,


所以台南那個結構請他給你圖片參考看看@@



LSD當然是1800美元或者歐元,沒仔細看@@!!




LSD才1800元??
美金的話+改到好不就100張有找??
台南那78的店家卻報價160張.........真的30678......
大家 ...
晴空之風 發表於 2012-10-25 19:06

TOP

基本上是可以DIY的,
台南那間你要拍結構跟材料,
才能幫你看看到底好不好,
最起碼要跟LSD結構差不多吧,
...
賓仔 發表於 2012-10-25 19:11



俠舅桑拍的這組很有質感

TOP

本帖最後由 晴空之風 於 2012-10-25 21:11 編輯
基本上是可以DIY的,
台南那間你要拍結構跟材料,
才能幫你看看到底好不好,
最起碼要跟LSD結構差不多吧,
...
賓仔 發表於 2012-10-25 19:11



我有說了,台南那78的店家開價35張起跳,會跳多少不知道然後LSD的開160張起跳的天價,一樣會跳多少也是不知道
各位試想,此店家都如此的對待我了,那試想他還會讓我拍照嗎??

TOP

反觀台中的店家 ,報價18.5張的套件單價
不幫代工組裝 ,因為是料件外銷公司 ,不是改裝店家或修車廠
然後有附說明書和組裝教學光碟
所以可以自己DIY或請信任的修車廠代工
然後有保固 ,有出現問題的話可以換新品或全額退費
至於照片的話,我會去要要看的
這是對方的手機   0932639299
有興趣或疑問的可以打去問唷

TOP

多比較瞜

TOP

院長,你有要跟上跟上嗎?

TOP

提醒改鍘刀式車門最重要的注意是項 就是那根頂桿 和上升與下拉角度 尤其是那根頂桿(耐用與穩定性高不高)正常的是當開門稍往外推 是很輕鬆而穩穩往上推(如是會彈跳而快速就好玩啦..) 下拉時只需輕鬆施力到一定高度時穩穩往下到定位沒有頓挫 才是鍘刀式車門最重要一環.一般氮氣頂桿要做成如此精密與穩定性 成本非一般是市受售能比 希望對鍘刀式車門嚮往您們有幫助..

TOP

看來真的不是這麼簡單便宜的

提醒改鍘刀式車門最重要的注意是項 就是那根頂桿 和上升與下拉角度 尤其是那根頂桿(耐用與穩定性高不高)正常的是當開門稍往外推 是很輕鬆而穩穩往上推(如是會彈跳而快速就好玩啦..) 下拉時只需輕鬆施力到一定高度時穩穩往下到定位沒有頓挫 才是鍘刀式車門最重要一環.一般氮氣頂桿要做成如此精密與穩定性 成本非一般是市受售能比 希望對鍘刀式車門嚮往您們有幫助..csj4486 發表於 2012-11-6 08:33

TOP

本帖最後由 風車草 於 2012-11-25 22:22 編輯

我只有3G鍘刀門照片~~就參考看看囉~~忘了哪位車友的照片了~~借PO一下~~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TOP

ebay有賣~~不便宜~~要30000多台幣~~
http://www.ebay.com/itm/MITSUBIS ... dbbeb30&vxp=mtr

TOP

本帖最後由 黑色低調 於 2012-12-4 09:49 編輯

之前也有想過要弄鍘刀..

可是一直很怕漏水這問題......

台灣這種頂著太陽下大雨的氣候實在令人卻步...

據說台中那的比較專業....

可能是台灣改鍘刀的人不多市場小...

所以多數車廠不大願意投入心力去鑽研這塊吧!!

聽有玩車的朋友得到的資訊是有改鍘刀得車大多過個1~2年就弄回原廠式樣....

還有勞晴風勇士當先驅啦............!!!
駕著類原廠小紅車GST的低調人士....
時速60龜爬ing.....
出沒於:高雄彌陀區&岡山區
車牌末四:0857
LINE: bluecolor

TOP

之前也有想過要弄鍘刀..

可是一直很怕漏水這問題......

台灣這種頂著太陽下大雨的氣候實在令人 ...
黑色低調 發表於 2012-12-4 09:47



    風暴哥立志要當GS全台第一

TOP

蟲鳴鳥叫

TOP

本帖最後由 豆豆 於 2013-2-17 01:11 編輯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TOP

返回列表